白羊宫正室

>>More

[少包]飞云直八三千卦(庞ALL)2010-09-12

    本词集BLBG双插、伪娘受、壮汉受、一攻多受以及拉郎配于一体,可谓“五雷轰顶”!不想被炸得外焦里嫩的现在就赶快点叉!不要强迫自己听了又来掐哈~
    回忆了一下,这债是08年11月欠下要送谈昙09年1月生日的贺礼……其间半成品放了一年多= =|||我非常汗颜OTZ然后这些天因为浆糊楼的原因我又有了点动力,把它抓出来补完了,其中写的CP有我萌的也有我不萌的=v=。但已经过了这么久,我也不好意思再拿来说补送人生日了(人家都不是那个岁数了喂),谈啊,以后再给你唱一个你想要的补偿!><
    最后,要感谢帮我念白的道士和猫小三,还要感谢MI帮我截图(MD把播放器一升级居然截图不能了靠|||)

飞云直八三千卦
题材:《少年包青天3》庞ALL
选曲:庾澄庆“蛋炒饭”
填词:人不BT枉年少
演唱:人不BT枉年少
念白:人不BT枉年少(庞统、飞云骑6号),
墨舞(飞云骑5号),流采(飞云骑25号)

【飞云骑25号:哟,这不六哥吗,咋一个人儿搁这儿喝酒呢?
飞云骑6号:二五仔~老五~,来得正好,一起喝两盅?
飞云骑5号:你今儿不是要出任务吗?
飞云骑6号:嘿嘿,进趟宫算个啥~~
飞云骑25号:又是进宫?看来这把押那谁的可赚了啊!
飞云骑5号:你们又拿将军的八卦打赌!不要命了!?
飞云骑6号:嘘--哎哟妈呀你小点儿声啊!小二诶~~
店小二:来诶~客官,要点什么?
飞云骑25号:再整两副碗筷,两壶酒!
飞云骑6号:喝着喝着~~
飞云骑5号:…………】

和平年代,咱飞云骑的生活也多彩,
赴令四面八方,(GO!)去去来来。
刀剑勤练习,拿手是飞云斧,
将军说,我身手不错,交给我很重要的秘密任务:
南清宫、开封府,各重地伺机潜伏。
说实在,这份差事不坏,
大不了乱·掰,至今还从未“失败”!
要忍耐,还要做演技派,
反应快,面对质问胡诌面色不改~
将军说,我的编号,挺合他胃口,
他叫我去一趟,咳,皇上的……

【飞云骑25号:我靠,这差事也忒忒忒忒香艳了吧!
飞云骑6号:切,跟着咱将军混,啥还没见过~~】

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
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
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
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
七十二骑,倏忽无形,飞檐走壁,且探且听。
乾坤之象,八卦之名,数遍风流,还看飞星!

【飞云骑25号:六哥,透点儿风呗,你说咱将军……
呃(酒嗝),到底对哪位是真心的啊?
飞云骑6号:我觉得嘛……你猜呀~~】

【庞统:来人哪。
飞云骑5号:属下在!将军,有何吩咐?
庞统:最近又有何CP盖在本将军头上?
飞云骑5号:回将军,现在已发展到跨剧拉郎配了。
庞统:你去六扇门,把新缴的违禁话本拿些回来。
飞云骑5号:是!】

说实在,这份差事不坏,
大不了乱·掰,至今还从未“失败”!
要忍耐,还要做演技派,
反应快,面对质问胡诌面色不改~
将军说,我的编号,挺合他胃口,
他叫我去一趟,咳,皇上的……

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玲儿)
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木兰、俊才)
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拯、策、展)
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皇上、八王)
七十二骑,倏忽无形,飞檐走壁,且探且听。
乾坤之象,八卦之名,数遍风流,还看飞星!

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
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
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
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

【飞云骑6号:兄弟们!又有将军新八卦啦嘿~~】

——完整音乐作品首发于2010年9月12日

    歌名很明显,取“飞云骑们八卦得口沫横飞飞流直下三千尺”之意,歌词通俗EG不多解释,然后我顺手配了张图,自己看着乐呵乐呵^^b:
        

下载地址http://yc.5sing.com/509271.html
 

[00:00.00]飞云直八三千卦
[00:03.07]
[00:04.01]题材:《少包3》庞ALL
[00:07.20]选曲:“蛋炒饭”
[00:09.70]填词:人不BT枉年少
[00:12.90]
[00:13.81]【飞云骑25号:哟,这不六哥吗,咋一个人儿搁这儿喝酒呢?
[00:17.85]飞云骑6号:二五仔~老五~,来得正好,一起喝两盅?
[00:22.33]飞云骑5号:你今儿不是要出任务吗?
[00:23.96]飞云骑6号:嘿嘿,进趟宫算个啥~~
[00:26.04]飞云骑25号:又是进宫?看来这把押那谁的可赚了啊!
[00:30.20]飞云骑5号:你们又拿将军的八卦打赌!不要命了!?
[00:32.85]飞云骑6号:嘘——哎哟妈呀你小点儿声啊!小二诶~~
[00:37.27]店小二:来诶~客官,要点什么?
[00:39.50]飞云骑25号:再整两副碗筷,两壶酒!
[00:41.55]飞云骑6号:喝着喝着~~
[00:43.05]飞云骑5号:…………】
[00:44.39]
[00:45.81]和平年代,咱飞云骑的生活也多彩,
[00:49.52]赴令四面八方,(GO!)去去来来。
[00:52.44]刀剑勤练习,拿手是飞云斧,
[00:55.17]将军说,我身手不错,
[00:57.34]交给我 很重要的秘密任务:
[01:00.61]南清宫、开封府,
[01:01.85]各重地伺机潜伏。
[01:03.39]说实在,这份差事不坏,
[01:05.52]大不了乱•掰,至今还从未“失败”!
[01:08.84]要忍耐,还要做演技派,
[01:10.95]反应快,面对质问胡诌面色不改~
[01:14.25]将军说,我的编号,挺合他胃口,
[01:17.07]他叫我去一趟,咳,皇上的……
[01:19.32]
[01:19.87]【飞云骑25号:我靠,这差事也忒忒忒忒香艳了吧!
[01:24.77]飞云骑6号:切,跟着咱将军混,啥还没见过~~】
[01:28.54]
[01:30.41]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01:33.34]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
[01:35.94]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01:38.79]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
[01:41.34]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01:44.32]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
[01:46.80]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01:49.44]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
[01:52.62]七十二骑,倏忽无形,飞檐走壁,且探且听。
[01:58.12]乾坤之象,八卦之名,数遍风流,还看飞星!
[02:04.25]
[02:07.02]【飞云骑25号:六哥,透点儿风呗,你说咱将军……
[02:10.14]呃(酒嗝),到底对哪位是真心的啊?
[02:14.19]飞云骑6号:我觉得嘛……你猜呀~~】
[02:18.66] [02:19.00]
[02:20.00]填词/演唱:人不BT枉年少
[02:24.00]念白:人不BT枉年少(庞统、6号),墨舞(5号),流采(25号)
[02:32.00] [02:32.70]
[02:33.30]【庞统:来人哪。
[02:34.22]飞云骑5号:属下在!将军,有何吩咐?
[02:35.66]庞统:最近又有何CP盖在本将军头上?
[02:38.68]飞云骑5号:回将军,现在已发展到跨剧拉郎配了。
[02:41.33]庞统:你去六扇门,把新缴的违禁话本拿些回来。
[02:44.01]飞云骑5号:是!】
[02:44.41]
[02:44.66]说实在,这份差事不坏,
[02:46.50]大不了乱•掰,至今还从未“失败”!
[02:49.71]要忍耐,还要做演技派,
[02:51.96]反应快,面对质问胡诌面色不改~
[02:55.18]将军说,我的编号,挺合他胃口,
[02:57.95]他叫我去一趟,咳,皇上的……
[03:00.18]
[03:00.53]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03:03.39]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玲儿)
[03:05.91]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03:08.82]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木兰、俊才)
[03:11.38]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03:14.30]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拯、策、展)
[03:16.86]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03:19.50]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皇上、八王)
[03:22.66]七十二骑,倏忽无形,飞檐走壁,且探且听。
[03:28.14]乾坤之象,八卦之名,数遍风流,还看飞星!
[03:33.91]
[03:35.93]咱家将军,找的妞婀娜款款,
[03:38.82]如果不是头牌,那就靠边儿站。
[03:41.41]飞星将军,口味能重也能淡,
[03:44.31]是伪娘,是壮汉,小辫儿都挺耐看!
[03:46.86]咱家王爷,开封府里横行无惮,
[03:49.77]就算以一敌三,游刃其间一脸灿烂。
[03:52.31]中州王爷,御花园也随便转,
[03:54.92]大小都通吃,选着天气玩一轮造反!
[03:57.45]
[03:58.03]【飞云骑6号:兄弟们!又有将军新八卦啦嘿~~】
[04:00.80]

进贡

    呈上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