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宫正室

>>More

中元节西瓜灯XD2009-09-03

今天睡觉老做梦,一直梦见升天多年的外婆,梦见我把她背着到处去玩。

   

起床一看日历,原来今天七月半啊……

 

于是!我该来更新这个西瓜灯展示了~~~XDD

 

本来是在金寒参加七夕乞巧活动做的西瓜灯,可是妖怪说:你这灯做得……你不是七月半发真是可惜啊。我看了看,的确啊……所以就干脆特别等到今天才来自己窝里存档╮( ̄▽ ̄)

 

 

好了上正题!再次感谢妖怪借用的相册=3=

 

嗯,当时只买了一个很小的西瓜,重点是吃瓤,做瓜灯是顺便=v=b因为吃是第一位,我就先把瓜切成了两半,吃完了看着它才开始想,这下还能怎么刻呢……

 

于是,最简易的西瓜灯出炉了!

——

 

当当当当当!乃们看,它像不像金寒论坛自带头像里那个戴着斗笠邪魅一笑的飞云骑!!

(众:………………       俺:好吧……重点不是看,是YY。脑补一下,它就真的还蛮像的OTZ

飞云骑图片对比:

 

 

好吧我知道这个太简易了……于是我把它转了一面,重新刻了一下……

底下当基座的杯子就是平时喝水的玻璃杯,这下乃们大概知道这西瓜有多小了吧……

什么?很像万圣节的鬼脸娃娃灯只不过人家那是南瓜的我这是西瓜的?!……口胡!我、我觉得它明明很像奥特曼!OTZ

PS:眼睛旁边开裂的那条缝,请当作阿童木式的眼睫毛来看吧!

 

 

基于这个灯眼睛挖得太大(其实是西瓜太小加刀工太差的原因= =)既像鬼脸娃娃又像奥特曼,实在是太丢人了,我左看右看,终于找到了一个补救的办法。

就是、把它、弄成、这样——

风月楼的大包!隆重登场!!

 

稍稍转个角度,啊大包果然天真可爱XDD

 

俯视版,黑洞洞眼变白洞洞眼的奥特曼版大包!啊顶上那个蒂就当作是他的小二帽子吧= =|||

 

这张要注意了啊!看大包的嘴,他在干什么?吐舌头吐舌头~~~粉嫩的舌尖在勾引谁啊你这个小白受!

 

两张加了灯光效果的吐舌头大包^^,一张近点一张远点。(第二张忘了转方向OTZ凑合看吧|||

 

最后一张,货真价实的“黑”面花魁-_,-

 

 

展示完毕,最后附个金寒七夕乞巧瓜灯活动的地址,有兴趣的TX可以再看看别人的油菜瓜灯~~~http://www.pangallpang.net/read.php?tid=5464

进贡

  • 这明明奏是咸蛋超人!
     回复 滚来滚去 说:
    好吧那它就是包大人版咸蛋超人好了~文武双全嘛嘿嘿嘿~
    (2009-10-23 23:18:41)
    滚来滚去  |  执念于2009-10-23 04:12:52
  •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是很像奥特曼呀XD
     回复 竹子 说:
    XD,谢谢竹子鼓励~其实就是西瓜版奥特曼吧哈哈哈~

    话说我妈今天还又买了个小的滚圆西瓜回来问我还要不要再玩= =|||
    (2009-09-04 03:11:51)
    竹子  |  执念于2009-09-03 22:32:51

呈上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