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宫正室

>>More

[少包]庞祯了(庞祯?)2008-12-11

庞祯了



    展  昭:诶,今天飞云骑怎么还没来路过打酱油?

    小  狸:你们的问题皇上也没出现。

    包拯/公孙策:……可我们听说,庞祯了= =+。

    包大娘:哎呀八王爷您怎么晕啦~~~?!

    公孙真:王爷,坚持住啊!

    柴郡主:八叔叔,您不淡定了=v=

    庞太师:呵呵,火总是要烧到自己,人才会着急。

    小风筝:果然还是大宋的冬天热闹啊。

    少将军:你们怎么又来了?度蜜月也选个新鲜的地儿吧。

    俊  才:你也只是个外来的和尚吧?少在这儿念经了|||

    文  才:实不相瞒,我以为我们是来参加大宋天子的婚礼的。

    俊  才:难道不是?

    八贤王:我们还没有昭告天下吧= =|||此事事关重大,真相如何尚未查实,还需从长计议。

    庞飞燕:还需要什么证据?我以为之前大街小巷到处流传庞策、庞包的时候皇上出来义正辞严地指责却又轻而易举地被大家拖走就很符合他一贯的腹黑做派= =,更符合我哥的妖孽嗜好=v=。

    包  拯:简而言之三个字。

    公孙策:逗、你、玩。

    展  昭:大人的世界真复杂。

    小  狸:我们还是一起去玩玩儿摇鼓练练武吧。

    少将军:善哉善哉。小僧曾经以为过去的藤原铁男已经是深藏心机不露城府的个中高手了,果然还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

    俊  才:怎么了怎么了?咋一个个都这副德行了?那个谁,你们不是这皇上的叔叔和庞统他老爹吗?还有那个黑不溜秋的,你不是重臣吗?有啥想说的找那皇上说去不就完了!

    庞太师:还能说什么?

    包  拯:有辱国体?

    公孙策:不成体统?

    柴郡主:他们既是真心相爱……=v=

    小风筝: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v=

    包大娘:一文一武……=v=

    公孙真:相辅相成……=v=

    庞飞燕:到也般配……=v=

    八贤王:随他们去吧……OTZ

    展  昭:中州王真的没人惹得起……=v=

    文  才:囧。集体自打嘴巴的确太丢人了。

    俊  才:噗。久闻大宋皇帝腹黑成性,果然名不虚传。

    六  子:呵呵,这么多人啊,好热闹XD。

    众  人:你怎么也回来了|||

    六  子:听说我唯一的弟弟要嫁人了?我回来关心关心。^皿^

    众  人:OTZ

    庞太师:消息传得真快啊。

    八贤王:拦不住啦……

    六  子:对了,我要是没弄错的话,那个庞统,好像是小六弟弟的表哥?

    少将军:阿弥陀佛。亲上加亲,这也算美事一桩。就是不知有没有H可以看XD。

    包  拯:……少将军,您已经是出家人了,怎么老想着看H= =|||。

    公孙策:没文化了吧?人家东瀛的和尚,是可以H的……

    小  狸:^o^对呀,我们东瀛,是H高产国来着~~~

    展  昭:=[]=小狸,乃学坏了TAT

    俊  才:还是我们大辽好啊,既没有断臂,又没有H狂热爱好份子~

    众  人:切,那还有什么乐趣。

    俊  才:|||||||||

    庞飞燕:啊,哥,皇上,没想到你们竟能暗度陈仓到如此地步,不可不谓用心良苦!小妹佩服!我会为你们祝福的,你们就自由地CP吧XD!

    庞太师:唉……就是可怜了我这老头儿,再也别想抱孙子啦TAT。呜呜呜……说到底,我庞家就只有这一个儿子啊!哼,

    八贤王:怎么?

    庞太师:……咳。

    八贤王:哼,难道我赵家就不是只有这一个儿子吗?如今皇上看得上眼,是你们整个庞家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公孙真/包大娘:噗。

    庞太师:……

    庞飞燕:爹,您早知道您的女婿和儿媳会是同一人那是编剧注定的,其实您已经默默接受了吧?算啦算啦,您还是来喝杯茶吧,八叔叔也来一杯?

    八贤王/庞太师:……哎!

    包大娘/公孙真:二位节哀。

    公孙真:这年头啊,

    包大娘:儿大不由娘,

    公孙真:也不由爹,

    包大娘:更不由叔。

    包大娘/公孙真:留不住,留不住啊。



    襄阳王:都是皇亲,都是造反,为何结局会差那么多啊?!本王不甘心!TAT

    铃  儿:将军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相伴此生,铃儿也就瞑目了。TAT

    林忠义:我有点儿冤。TAT



    俊  才:嘿,怪了,怎么本将军老是会觉得,这庞老头明明还有一个儿子叫啥庞煜的?@_@



——完

进贡

    呈上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