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宫正室

>>More

[搅浆糊]匿伤2011-05-20

前段时间掀桌姑娘和阿晰的小王爷与尼桑系列文我蛮喜欢的,正好觉得这个曲子也合适,就想,来给他们的文配一首歌吧。

 

匿伤

题材:XQ搅浆糊贴小王爷和尼桑相关

选曲:“华山”

填词:人不BT枉年少(念白摘自相关文《那棵桂花树》、《生日那天》、

《刺儿》、《甜的桂花糕》BY掀桌,《好尼桑好翅膀》BY楚华晰)

演唱:人不BT枉年少

念白:人不BT枉年少(张少商、杨弘、黄彻),阿尔(八王),小落(李小川)

[犬夜叉]桔梗2011-04-22

大约是05年写的词吧,具体时间实在记不得了,属于《武女》这个动漫同人歌词系列,那时写的歌词基本都只有词,么有曲。

昨晚忽然发现改动改动能跟“琴伤”这曲子合起来,就唱来玩玩。笑,没想到这系列写好的五首词里,会是这首第一个被唱出来。

 
桔梗
作词/演唱:抹雾

我会在有你的地方等你——白羊三代两年生日贺2011-03-28

    这篇日志的题目或许有些奇怪。为什么是两年生日贺呢?因为歌是去年3月底时唱来送给白羊家的生日礼物,而时隔整整一年后的今天,冰山火种用这首歌做成了MV,算作今年送给他们的生日礼物。谢谢苏苏,谢谢种子。

[百分百]危险天使(天使X飞机)12011-03-15

    《爱上百分百英雄》同人,方中信X郑伊健。去年3.15开的坑……到今年3.15了它依然只有这么一章……我欺骗消费者了=v=和上一篇一样也只在XQ同人文库发过,所以鉴于现在那儿的情况,哪怕是个坑也还是在自己窝里存个档吧= =|||

[团团]鬼使神差(序、1)2011-03-13

    09年四月底时写的文,只在XQ同人文库发过。虽然坑了……但,鉴于XQ同人文库现在的状况,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恢复得了数据,我还是在自己窝里存个档吧= =|||

    此文综合了小说版和电视版的双结局,主要故事内容纯属为了疗伤而瞎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绝对百分百的“鬼话连篇”。

水洗船的柴郡主你要闹哪样?2011-01-26

    美人儿,我是真的爱你(的颜)的啊!请你不要来祥瑞我!

我们的2012——求团灭!2011-01-08

    哎,我是真心希望2012地球大格盘啊!某些物种实在太糟糕太让人堵心了!!

我们的2012
选曲:艾敬“我的1997”
填词:Dia,墨舞,丝竹少爷
演唱:丝竹少爷,墨舞

央——就要这么给力2010-12-31

    歌名两层意思:
1、玩儿完了!
2、来呀~你来求我呀~~


选曲:莫文蔚“实况转播”+慕容晓晓“爱情买卖”
填词:丝竹少爷
演唱:丝竹少爷

[搅浆糊]寻情记(丁过林仲)2010-11-26

寻情记
题材:XQ-随便乱搞“搅浆糊”贴丁过VS林仲
选曲:“爱在记忆中找你”部分原唱+“像我这样的男人”部分原唱
+“热血江湖”登录曲+“十六夜”
填词:人不BT枉年少(念白摘自随便乱搞“搅浆糊”)
演唱:人不BT枉年少(+林峰+古天乐=v=)
念白:人不BT枉年少(导演、丁过),桂花绿豆糕(林仲)

VS

月经——这是首正直美好的歌2010-10-05

    是说我这歌名可写实了,我这歌词可点题了。“月经”就是最简单的字面意思:月亮经过。所以内容就是写的与月亮有关的那些故事。第一段仨男的,第二段仨女的,最后俩半兽人——每当抬头看见月亮经过,就很容易想起它们,不是吗?^m^

月经
——引月兮2010生日贺词XD
选曲:“夜会”
填词:丝竹少爷
演唱:丝竹少爷

[少包]飞云直八三千卦(庞ALL)2010-09-12

  本词集BLBG双插、伪娘受、壮汉受、一攻多受以及拉郎配于一体,可谓“五雷轰顶”!不想被炸得外焦里嫩的现在就赶快点叉!不要强迫自己听了又来掐哈~

飞云直八三千卦
题材:《少年包青天3》庞ALL
选曲:庾澄庆“蛋炒饭”
填词:人不BT枉年少
演唱:人不BT枉年少
念白:人不BT枉年少(庞统、飞云骑6号),
墨舞(飞云骑5号),流采(飞云骑25号)

[搅浆糊]记七夕(乱搅CP)2010-09-04

    虽然乱搞GN已经因为电脑资料丢失问题把七夕故事弃了,但是但是,俺真的很喜欢很期待那个故事的TvT。所以,就着之前仅有的“序”的剧情内容,俺搞了个歌,把各队的队花和场馆串了一遍,当是做个纪念吧。

记七夕
题材:XQ-随便乱搞“搅浆糊”贴七夕序
选曲:“桃花恋情”
填词:人不BT枉年少
演唱:人不BT枉年少

无名火——对,说的就是我2010-09-03

    其实我很烦躁。鸡血。于是更烦躁。

无名火
选曲:郑伊健 “一个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
填词:丝竹少爷
演唱:丝竹少爷

[搅浆糊]南风刮过2010-08-25

    继续“搅江湖开大会”相关同人。我记得之前给南风队做MV的GN们用的主题是“我花开后百花杀”,我这歌算是与她们的主题呼应吧——南风刮过无风起!

南风刮过
题材:XQ-随便乱搞“搅浆糊”帖南风队
选曲:周杰伦“霍元甲”
填词:人不BT枉年少(念白摘自随便乱搞“搅浆糊”)
演唱:人不BT枉年少
念白:人不BT枉年少(庞中华、陈经国),JUAN(江显扬),
桂花绿豆糕(霍时俊),羊皮为裘(展寻欢),五子(赵策)

[大话西游]空执2010-07-30

空执
题材:《大话西游》紫霞VS至尊宝
选曲:“雪中莲”
填词/演唱:人不BT枉年少

[搅浆糊]蜀山人都是大忽悠(庞霍)2010-07-10

    继续“搅浆糊开大会”相关同人。这次CP是蟹粉豆腐~,内容基本是按照乱搞GN“开大会”的番外——“上蜀山”的剧情来写的。

蜀山人都是大忽悠
题材:随便乱搞《开大会》番外《上蜀山》,主庞X霍
选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填词/演唱:人不BT枉年少

VS

[搅浆糊]江湖群英会(综合乱炖)2010-06-13

    最近又在XQ萌了个神贴,有爱-_,-。遂出此周边同人歌,以贺!先申明,以下图片都来自该帖子里随便乱搞姑娘的截图~

 

江湖群英会

——贺随便乱搞GN“开大会”更新破百 

秦盟主(衣冠楚楚):铁血丹心,侠骨柔肠,数我正派好儿郎!

聂教主(邪魅一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物自有一物降!

[古惑仔]南姐(蒋陈)有雷=v=2010-01-31

[少包]不是冤家不聚头(庞包、展策)2009-11-25

    前年今日送给玲珑的生辰贺礼,CP是她喜欢的庞包,附赠展策=v=。老歌了。分贝抽,近日有姑娘要求补档,趁着在5sing重发,自己窝也来存个档好了。

冰冻三尺——应景2009-11-24

    应景。

冰冻三尺

选曲:“斗牛”
填词:抹雾

穆的软陶>3<2009-10-23

    国庆时M猫和杯子来重庆玩儿啦~,顺便带来了她给俺捏的软陶穆先生><,很可爱很可爱,俺很喜欢=3=谢谢M猫,俺稀罕乃!MUA~

   

明明不是思春期= =2009-10-02

    还在失业中,依旧每天都睡懒觉到下午。

    今天下午睡梦中,居然梦到了小学时候挺有好感的一个男同学……俺们牵小手(完全字面的意思)了……

    怎么搞的0.0,这季节明明不是思春期啊= =。

中元节西瓜灯XD2009-09-03

今天睡觉老做梦,一直梦见升天多年的外婆,梦见我把她背着到处去玩。

   

起床一看日历,原来今天七月半啊……

 

于是!我该来更新这个西瓜灯展示了~~~XDD

[少包]不离(展策)金寒两周年庆2009-09-01

    金寒论坛两周年活动,我也写了首歌词。
 
    展策这对我一直觉得是少包里最温馨的CP,所以选了这首温暖的曲子,从包1写到包3。

 不离
——“金寒水冷”两周年贺曲
选曲:“蝴蝶”
填词/演唱:人不BT枉年

  

[灌篮高手]眼镜兄——适婚男人之六2009-08-13

    很久很久以前,俺在还可以被称之为“少女”的时候,写了这歌,只有词,么有曲。和前面那首“侦探男友”一样,同属动漫同人歌词系列《适婚好男人》,这首“眼镜兄”写的木暮公延是其中的第六位(排名不分先后=v=)。今年1月20日那天,我无意间发现改下歌词可以用这个囧曲唱出来|||于是……它囧囧有神地诞生了。
 
    本来想7月12日木暮君生日那天发的,结果那段时间加班成狂……于是整整拖了一个月=v=

           

[名侦探柯南]侦探男友——适婚男人之五2009-07-13

    这是我很久以前写的歌词加感言系列——《适婚好男人》,《名侦探柯南》里的工藤新一是其中的第五位(排名不分先后=v=)。那时我还小,还写这种……呃,嘿嘿^^b

    本来是随意写的歌词所以没有曲的,但07年11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改改歌词就可以用某个曲子来唱也!于是,现在的成品虽然并不是我初衷所想表达的效果,但恶搞一下也无妨啦,当实验品吧。

   

Death Mask——09年迪斯马斯克生日贺2009-07-09

    我非常喜欢迪斯。感谢苏苏写了这么触动我心的词。特此搬来留念。

    迪斯马斯克,Death Mask。

    生日快乐。

     

歌王祭奠——仅祝MJ走好2009-07-09

    上个月26号,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

    苏苏很喜欢他的,于是当天就填出了这首神速又感人的词。她在Q上敲我,我便也就赶着时间很快速地唱了。

    在这之前我并不是MJ的饭,他的歌我听过的大概一共不会超过10首。可是看了这首词之后,我忽然产生了一点点兴趣,对MJ,对MJ的歌。于是我去搜了些他的生平、他的歌。

    然后,听着他的声音,我哭了……

少包30问2009-07-09

    金寒水冷两周年了。虽然我在坛庆活动正式开始前一天(6月30日)刚辞去了斑竹职务,但我对庞少的爱是不变的哇~~~

    嗯,所以这个坛庆活动的30问,贴过来留念^^。

女儿伤——难得写首非同人2009-04-09

    RT,俺难得写一首非同人的歌词,真是阿波罗迷路了~

    开始是听到原唱觉得曲子和歌声都蛮好听的,便去搜了来。但却越看那词越不喜欢OTZ,于是自己动手吧……虽然俺写的也不是就多么贴合曲子多么好,但俺还是觉得比原词看着顺眼OTZ。


女儿伤

选曲:“痒”
填词:丝竹少爷(抹雾)
首唱:丝竹少爷